醒了两年 睡了两年

昨晚室友Z心血来潮搜了部咒怨看,快十二点的时候我回到房间关灯睡了,睡得正迷糊,似乎听见有人打开我房门 接下来"啪"的一声灯开了,我一脸懵逼的坐起来看到Z站在门口同样一脸懵逼的看着我,顿时心烦意乱狂躁不已两眼一闭倒床上昏睡过了... 第二天Z跟我说昨晚看咒怨怕到睡不着,想过来跟我一起睡,打开房门发现房间漆黑床上还静静的躺着一个人,顿时怕到不行就开灯确认一下床上的人是不是我..... WTF??!!
还没完,Z还说昨晚梦到我,梦里我Z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傻逼三个人坐在一个没有围栏的楼顶,我坐在最边缘,Z在我后面,陌生人在最后,Z说那个傻逼一直在那推她,她没办法只能推我,结果我从二十层掉下去了 卡在二楼的棚子上面,Z下去救的我。救我的时候问我没事吧,Z说我用平时经常用语气淡定的说:"啊,我没事。"
#水瓶girl都有毒#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怠惰的香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